因為張默和房祖名,使得張國立和成龍突然淪為“天涯同路人”。昨天下午,由成龍、張國立擔任導師的真人秀《我看你有戲》在杭州舉行發佈會。成龍和張國立同時出席,吸引了全國大批媒體。但是“被坑老爹二人組”現場卻“坑”起了媒體,先是由於北京交通管制讓兩人無法起飛,導致活動推遲了5個多小時才開始,等到兩人好不容易才登臺後,又一直只跟主持人互動,對於大家最關心的“兒子問題”隻字不提。
  對於遲到一事,成龍解釋稱,他昨天一早6點多就從懷柔影視基地出發了,但遇上交通管制,一直被堵在路上,後來好不容易道路疏通了又因為霧霾而遲遲無法起飛。兩人還透露了此行的一個小細節,原本張國立是前一天晚上就想搭高鐵提前趕到杭州的,但成龍卻大包大攬地表示:“沒事!我有私人飛機,正好可以帶上你一起。”結果卻碰上延誤。
  由於昨天發佈會,成龍和張國立沒有接受記者採訪,提問都由主持人負責,當主持人意味深長地表示,“我想代替現場的記者們問個問題,是大家都很想知道的”。原本以為會被問及兒子張默,連張國立都半開玩笑地說“嚇死我了,我要扶著點”。不料主持人只是問了有關馮小剛的事情。
  到發佈會結束,兩人就迅速離場,沒有接受現場記者的提問。據知情人士透露,此次成龍、張國立之所以樂意共同現身,提出的要求就是現場不能有人問“兒子話題”。
  現代快報記者 劉磊
  相關鏈接
  胡東被曝因吸毒被抓,現已釋放
  昨天,有媒體發微博稱:模特、演員胡東日前因吸食毒品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,現已獲釋。不過隨後胡東出面否認,稱該消息為謠言,並稱該媒體已道歉。
  但是昨晚有記者向警方核實,北京警方證實,10月16日晚,曾將涉毒人員胡某(男,45歲,浙江省杭州市人,演藝人員)查獲。經檢驗,胡某尿檢呈冰毒類陽性。審查中,胡某本人對吸食毒品的違法事實也供認不諱。後該人因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。而警方提供的信息與胡東的資料基本一致。綜合  (原標題:成龍、張國立攜手當導師“吸毒兒子”提都不能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63qjii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