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你的好奇寫出來:如何寫一本書(2) 把你的好奇寫出來當你寫作時,這好的推動力就是好奇心.而且在寫作的過程會很愉快,寫完的時候也會很有成就感,問題是好奇心要用 酒店打工在哪裡? 1. 將你的好奇心用於學習地圖整合. 2. 將你的好奇心用於多種說法 室內設計的收集. 像我想寫機電整合乙級技術士有關的書,首先我要將所有機電整合的書都買到,接著我拿書去問人家 關鍵字行銷,這本書到底在寫什麼,這部分我最喜歡拿去問新北市職訓中心的莊老師,用同樣身為台北市職訓外派講師身分去請教這方面很懂的人 租房子,整個學習地圖的。雛型就出來了!可以確定的是機電整合包含機構、電子、PLC軟硬體、氣油壓與電力的部分,接著跑去四樓問機械加工與機械製圖?燒烤傢鰝滌暋D,到5樓看所有室內配線的盤體. 最後我玩過所有機電整合術科乙丙級的設備,拿到了所有機電整合乙丙級的PLC程式,在去問專教PLC的李老師,後來呢? 我用我的 賣屋好奇心把所有的障礙排除了! 這就是我的第十一本書,機電整合乙級概論! 想想看,如果不是靠這些專家,光是SolidWork與氣壓模擬程式就要耗掉你兩個月的生命. 我對自己的定義是風險控?裝潢牏膝q的投資董事,我要了解我投資的東西,我不見得要自己作,但如果真要自己作, 寫程是有人會比我強嗎?(應該有) 將我的好奇與出版趨勢結合(圖例化與視覺化),可以帶給所有想學習機電整合的人,一個非數學?關鍵字排名熙]備組合與可以動的淺盤架構. 這就是好奇心可以出一本書的由來。 但請別忘了,我的人生目的是創造一個兒童的人間天堂,一個小朋友可以開心的透過感覺統合活動的非機械式活動場.可以有很多冒險機電設備需要機電整合,這才是 澎湖民宿我學機電整合的真正目的(還有我討厭電動玩具). 寫書是我的第一步!是最簡單的第一步!投資最少的第一步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房地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63qjii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