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在hotel 用餐的人一定要看> >> > 幾年前我老公常到上海出差,&nbs! p; 住的全是五裝潢星級的知名國際連鎖大飯店, 因他每次逗留時間比較長, 偶爾碰到打掃房間的阿> > 姨, 看我老公酒店兼職是華人會說中文, 就和他聊天, 她告誡我老公千萬別用房間的杯子, > > 因為清洗房間的刷子就只貸款有一把! , 也就是> > 說整個衛浴設備洗手台.. 馬桶. 浴缸.地板杯子臉盆都是同一把刷子到底. 烤肉當時我以為只有大陸如此,沒想到今天看了影片後才知道> > 美國也一樣, ( 我大膽的猜測,全世界景觀設計都如此)真是嚇死人了!!!!!!> >> >> > Health issues involved. For a start, 酒店兼職make sure you washed the cups or > > glasses first before using them !> >> 面膜>> > 請看以下影片實錄: (Please do watch the following short film)> >> 太平洋房屋>> >> > http://www.liveleak.com/player.swf?token=a7f_1194813218> >
太平洋房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膠原蛋白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63qjii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