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08 24 中和健一路3M之令人吐血洗車記前一天,因為載了海鮮,導致臭味久久無法散去熟能忍,熟不能忍?在Alfa美酒店工作眉內部空間,有這等的臭味我實在是無法忍受趕忙將車牽到熟悉的洗車坊-建X丫......週一公休!!!哇哩咧...怎麼辦褐藻醣膠???怎麼辦???不行,這臭味,我真的再也忍受不了於是,殺去家附近的中和健一路上的一家3M有牌子的,應該,可以信任吧節能燈具???可以信任嗎?可以信任嗎?可以信任嗎?下車時,我還特別交待~~~要移車時,請叫我(其實,我哪兒都不會去,我一定是系統傢俱會站在車邊的)開始了~Alfa美眉要洗香香了洗鋁圈,沖水,抹泡泡最後沖水時,店裡的人要將車往後移他動作很快的拉開租屋門還來不及問他,只見他放手剎車,然後用力一拉靠,我連阻止都還來不及只聽到...什麼東西斷掉的聲音那一拉,讓我的裝潢手剎車整個鬆垮掉天~~~丫~~~我的心...好痛...好痛...告知他們,他們把我的手剎車拉壞了只見他們一副,沒有丫,沒小額信貸壞丫不會認帳,吵不過他們沒關係但我一定要將這些事實公諸於世洗個車,200元因為3M的不專業與粗心讓我...花了seo3,700元來做維修復原還......待料無法了解車主"惜車心態"的店家你會選擇嗎???我選擇......死都不去!!!
買房子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63qjii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