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學園區的白領階級有消費力嗎? 科學園區的白領階級有消費力嗎? 我以前在內湖工作過, 感覺上,那些科技新貴,早上進去 花蓮民宿,可能晚上10點才出來, 我常想這樣的一群人 室內裝潢會有消費力嗎? 接著我看到風城倒了! 同樣的問題又在我?訂做禮服ㄓ仁B現.... 接著我去研究南港的房地產, 透過預售業者間無私的分享, 發現.. 居酒屋.. 在南港置產的...也不是科技新貴, 更不是科技新貴的主管, 幾乎是主管的主管才會有機會出現, 比率 酒店經紀也不到5%, 那麼大多數是哪些人呢? 1. 大醫生或醫院的院長. 2.大律師或事務所的老闆. 最常見的是: 3.自營業的老闆. 可 室內設計能是自己在台灣或大陸有工廠..... 賺了不少錢... 甚至可以說90%都是投資客, 平均購買年齡在50歲以上, 唯一的一個三十幾歲的,也 酒店工作是老爸拿出來的. 所以我在想... 那些原先設定的買屋對象(南港新推建案...) ....所謂白領科技新貴..... 有幾種可能沒出現: 1.可能沒有錢買. 2.可能都習慣用 西服開車來紓解壓力. 所以住在....五股,桃園,與新莊..... 光看看每天的車流量就知道, 也可以說.... 一群群很用心工作的白螞蟻.... 沒有休閒,沒有閱讀,沒有社交..... 從早到晚..... 帛琉 趕上班,趕吃飯........ 然而這種產業在台灣還不斷的擴大...... 可能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工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63qjii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